close

看了Mayumi的文章,很有冲动来写一篇属于自己的事情。虽然也是跟着Mayumi的格式写的;)
第一次完全看完一篇长篇的博文,突然有种冲动让自己心智成熟、思想长大。

 
 
看到她说上学那事情,我真的惭愧的像一把一把给自己死。除了伸手拿钱变得越来越奢侈以外,我基本上是完全没有对我的学业负过责任,根本就是,连碰也没碰过,专心也没有专心过。真怕自己会浪费父母钱一事无成。PMR成绩要出了,现在的心情完全就是超级无敌紧张!尽管还有半个月多的时间。
 
从以前觉得其实家里有钱还有被人家称赞觉得家里有钱是一件非常引以为傲的事情。当然大家也会很自觉地假假说没有啦……哈!我就是其中一个虚伪的人类。尽管现在经济不好,家里开支变大,父母经济状况也非常拮据,根本不复从前的充裕的时候,到上一秒我看Mayumi部落格之前还是会坚持打肿脸皮充胖子。我承认,我不是一个懂事的小孩,更是一个把面子看得比什么还要重的人。
 
或许从今天开始我会省吃俭用,尽管电话我还是很想买。不过我觉得自己会放纵自己在这个物质享受上最后一次,就那么一次。反正从明天开始就是省吃了,顺便减肥无误。
 
再来看到她说人品与学历,让我很想趴在地上把脸埋进洞里不起来了!

自己本身人品没有很好我承认,说是非什么的只要你说得出女生的缺点我基本上都有。就包括说是非,嚣张,任性,泼辣,小气之类的我都能告诉你我能做到。哈,虽然很丢脸我勇于承认。我觉得也是时候改变自己了,更何况说别人之前,我一直都是不会检讨自己的家伙。
 
学历的话自己还没到17也没有什么学历能详细说明。UPSR重伤成绩5个甲等。看起来很好,我只能说绝对是险险过关!加上快要出炉的PMR成绩自己也没抱着多大的希望,就是希望能刚刚好进入理科班就好了。我绝对会努力的读书的!16岁的自己是该成长了。
 
至于爱情这种东西,我可以很自豪地说我没有这种烦恼。我自己是个看起来冷清的动物,实际上我到底在感情方面上是怎样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时候觉得自己非常淫荡哈哈哈哈哈,因为会突然想爱觉得有男朋友的感觉好好!好啦青少年思春期这不叫淫荡~ 我却到现在都为自己觉得丢脸的事情就是经常把好兄弟的情义当做是我暗恋他来看待。诶!我好笨。
 
尽管现在很想很想爱,我都不会倒追。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重山。其实那层纱是面子,尽管多薄多厚我相信没人会甘愿穿过去更何况我只是突然空虚的小孩。我还是很好怕以后会变剩女哈哈哈!
 
我对早恋是憧憬可是不会做,我父母倒是可以放心这一点,更何况我不喜欢人家追我,前提是自己没感觉的,更不能接受我自己追人家。什么鬼结婚的,让他们都滚边去,成年了再来告诉我。

电话,我换了这台就够了,感觉上会撑很久。
 
就,自己赚钱自己用吧。尽管会心疼,但不会担心父母的经济状况也有问题。诶。
 
大家都……尽量长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C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