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很像我的部落格变的文艺一点,变得有意思一点,于是现在来说说这个大家都有共鸣的话题。

 
爱情这种东西,对某些人来说他比生命还重要;对某些人来说是可有可无的东西;对我来说只是看着身边的朋友呼天抢地自己却一点感觉也没有的东西。

其实,我对于爱情这种东西真的没有太多的意见,因为我不曾去细细品尝个中的酸甜苦辣,也不曾遇到我的Mr.Right。我的結論是因為我太肥太醜了哈哈哈,沒關係其實我不在乎的咯。我不知道爲什麽有些女生可以Desperate到醬,去隨便撩男生,一天直接戀愛,不到一個星期分手了在那邊哭爸哭媽的,說著“我很愛他”這種看似很偉大在他們嘴裡說出來確實多麼廉價的東西。你很愛他?你哪裡愛他了,算埋算埋才拿8天你愛個屁啊?

跳過這個令人真TMD氣憤的女生Desperate話題。

再來,男生Desperate就會在網路上亂亂泡妞,其實我覺得這些人應該要想下正常女生的感受,是超級無奈的杜蘭。Imagine你自己Dota還是Tetris到一半然後有人要你宣傳,你整盤遊戲輸掉不止還要當機你的心情是不是非一般超級無敵的Pekcek?沒錯!恭喜你體會到了那種感受所以我鼓勵你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在女生眼裡男生告白搭訕跟你們的宣傳Ape Different Pun Talak~

再跳過這個令人噁心的男生Desperate話題

其實愛情這種東西雖然得來不易,卻又好像很容易。當每個人都在為愛情笑為愛情哭的時候姐姐我在看戲呢!(爆米花)其實我對於這個東西真的沒有什麽意見,都是一對對癡男怨女拿來折磨自己的東西(?)其實不是說不要戀愛什麽的,只是找不到那個在未來躲著適合自己的男朋友。與其浪費那麼多寶貴的時間在中學時間玩那些無聊的愛情遊戲卻不能保證能一輩子的話,我只是想說一句,眼淚留在眼睛裏面吧。流出來也是白費的。等你找到你最愛他他也最愛你的那個,我只能說,你的眼淚除了感動什麽的開心事情意外是完全起不了作用。

讓自己的眼淚流的有價值吧,現在的愛情分分合合不值得你哭。一個人若一生中包括小學到老,如果有10次,10次裏面若有9次擁有那個不值得哭的時刻,假設9次都是2年的話,平均一年365天哭一個月,那麼你必須流淚540天在你9次2年的戀愛裏面。很不值得有沒有?開心的笑吧!至於不需要戀愛的時候,女人男人,專注力放在別的地方吧,等到有成就再來一個伴侶不是很好嘛?

在愛情裏面大家加油吧!目前我還是比較喜歡讀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 Ch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